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森林遊樂區正式啟用 【扶他和Pony出沒請小心】

這個網誌講明白點其實就是用來說廢話的

在這裡我會分享我曾使用過的各種撸管素材

有的不用下載,有的需要

至於我究竟用過哪些東西?你之後就會知道了

如果你喜歡這裡分享過的東西

那我非常高興你可以跟我共用這些東西

如果你不喜歡那也沒關係

人本來就有各種不同的喜好嘛

那麼,凌晨時分不睡覺的壞孩子們

準備好要來玩耍了嗎?

第一個推薦的是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Flash遊戲

【北極尋歡洞】













http://swfchan.com/25/123859/?north-pole-glory-hole%28MnF+BCT+Crack%29.swf

為何意義重大呢?因為我人生第一槍就是靠這遊戲打出來的

我已經在網路上打滾多年,從一開始的麗的娛樂網

到各種名稱我講不出來的國外網站

最後到了Pixiv、e621、E-hentai

這是一段非常漫長的過程

早在很多年前我就玩過了這款遊戲

不過當年無知,沒有找破解版

就一直任由這遊戲沉睡在記憶中

到了近幾年,我終於再次遊玩這款遊戲

它讓我射了,以前撸管不射也能滿足的日子從此遠去

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了它吧

玩法非常簡單,只要點擊從洞裡出現的Dick

然後再連擊至Dick射精即可

依照每一關不同的條件用不同的方式讓不同數量的Dick射精就能過關

遊玩的時候可以開啟腦內小劇場讓效果加倍

否則光是照著遊戲的流程走你可能會覺得很無聊

有時候我會以女主角的立場來腦補一些台詞

例如:「大雞雞別跑!給我更多更多的雞雞汁」

打出來才覺得超羞恥的啦XD,要腦補些什麼自己在玩的時候想就好

除非你很想讓別人知道你是如何增加這遊戲的樂趣

不然可別像我一樣打出來啊,才一句話就超恥的XD

那麼第一篇文章差不多就是這樣啦,感覺有點混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